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士兰微:科技新锐 牵手外资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士兰微(600460):科技新锐 牵手外资

周四受到再度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消息的刺激,大盘再度下探,成交量较周三有所放大,但总体仍保持在地量水平,以股市的俗话来说是“地量见地价”,目前的大盘的地量显示当前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已经降到了十分低的位置。

尽管目前大盘的步伐依然不稳,但是市场总不乏涨停的个股,而位于涨停板的股票如深高速卧龙地产上海辅仁兔宝宝中国服装等均是10元以下的超跌低价股,此类个股的活跃,成为市场新的亮点,也同时提醒着我们多关注此类的潜力个股。

目前股价仅7元的超跌低价股??士兰微(600460)就是这样一只潜力个股。公司是我国著名的半导体IC芯片设计制造龙头,研发技术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公司进行了多项关键技术的研发,并取得很大进步,公司已由原来技术单一,以低端消费芯片为主,逐渐成为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储备,形成了新的利润增长点。随着3G应用、数字电视、多功能手机、汽车电子等细分领域的快速发展;以及 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举办以及国家政策扶持力度的进一步增强等,电子器件的产业环境及投资环境继续改善等多重利好的刺激,公司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公司经过两年的研究开发,控股公司士兰明芯现已成功开发出了高亮度的蓝、绿光LED芯片,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公司子公司士兰集成电路与美国Sipex公司牵手合作,合作主要内容包括工艺技术的转移、生产设备的购买、产品许可、圆片委托加工等。

二级市场上, 士兰微(600460),目前公司已由原来技术单一,逐渐成为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储备,并与外资积极合作。当前市场位于涨幅前列的大多是低价超跌股,目前士兰微股价仅7元左右,是典型的超跌低价股,周四表现出明显的抗跌意愿,后市有望展开反弹。

东海证券

2008-4-1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