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博众投资 > 最新文章

成霖股份:行业技术领先 市场空间广阔

机构:博众投资

公司主要从事水龙头、卫浴洁具及配件、精冲模、精密型腔模和模具标准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经营业绩良好,保持了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的持续快速增长。公司作为亚洲最大的水龙头专业生产厂商,年出口额超过1亿美元,连续三年占中国水龙头当年出口额25%以上,公司未来市场空间广阔。

公司在产品研发,生产等各方面均拥有国内领先甚至国际先进的技术,研发投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3%左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是国内水龙头行业第一家通过“国家节能产品认证中心”认证的企业,并被授予“中国水龙头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公司的品牌产品成霖高宝以其“节水”的优势被国务院指定为“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

公司拥有广泛的国际销售网络和强大的国际销售队伍,一大批国际知名的大型高级家用五金连锁店成为了公司牢固而忠实的客户。与此同时,公司也在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并全方位地打造自有品牌??高宝,在全国各重要城市建立了自己的营销网点,完善的营销系统为公司带来了稳定的业绩增长。

公司将原“精品洁具生产园”的募集资金投向项目变更为“青岛成霖科技工业园”项目,该项目通过新增25万平方米土地、新建建筑物16万平方米和公用配套设施等,引进国外先进的工艺设备,增添国产配套设备,使之形成年产高档水龙头及卫浴配件800万套的生产能力,项目投产后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成霖股份(002047)前期严重超跌,近期探底后逐步企稳,今日大盘震荡回落,该股逆市上攻,股价回升意愿强烈,后市有望继续上行,可重点关注。(博众投资 吴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