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诚达信通智能卡助威2008 让金卡走进千家万户

诚达信通智能卡
诚达信通智能卡


深圳市诚达信通智能卡技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助威2008 让金卡走进千家万户

  2008年,北京迎来了第29届奥运会。奥运会不仅是体育比赛的竞技场,而且更是展示文明与文化的大舞台。那一把把点燃圣火奥运火炬,聚集了我们无数中国人的热情。深圳市诚达信通智能卡技术有限公司发扬“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精神,积极与政府部门,各地系统公司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紧密合作使金卡走进千家万户,让圣火火炬在全民心灵中传递。

  深圳市诚达信通智能卡技术有限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印刷设备和具有国际水平的制卡生产线,专业从事电信卡、磁条卡、条码卡、刮刮卡、透明卡、贵宾卡、医疗卡、镀金卡、镀银卡、异形卡、IC卡、以及非接触卡类生产,广泛应用于公交、金融、邮电、税务、医疗、保险等各个领域,以产品种类多、质量好、价格优惠和诚心诚意的服务为宗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年生产能力已达到1.2亿张,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是国内生产能力最大的制卡企业之一。

  公司秉承奥运精神的理念,将逐步的完善公司架构,加大研发投入比例,巩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并制定海外市场代理机制,以“精益求精,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宗旨,与海内外各界朋友携手推动信息化工程向前发展,努力为金卡工程事业作出更大贡献,成为智能卡行业的一棵长青树,让我们在北京奥运的蓝图上画出最绚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