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青岛海尔多高管辞职股民不忧反喜迎"抄底"良机


  

   面对高管辞职风波,此间股民却并未对公司的前景表示担忧,反而倾向于利用这一绝好建仓契机,趁低吸纳,搏得利润。 中新社发 绍常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7日电 青岛海尔(600690)近日发表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智春、董事王召兴日前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请求辞去公司董事的书面报告。张智春提出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审计委员会委员、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总经济师等职务。另一位副总经理张世玉也提交了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报告。上述三人均表示因“个人原因”而做出上述请辞决定的。

  
  

  
   此外,公司还另行公告,公司独立董事王超也于2008年4月15日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职申请,告知其因工作事务繁忙不再适合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而在2月20日,青岛海尔曾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秘书纪东因个人原因请辞董事会秘书职务。

  
   面对高管辞职风波,此间股民却并未对公司的前景表示担忧,反而倾向于利用这一绝好建仓契机,趁低吸纳,搏得利润。

  
   记者在某财经网站“青岛海尔股吧”中看到,有网民发帖称,高管辞职主要因股权激励方案分歧争议所至,焦点主要集中在管理层分配不均、激励未达预期等因素上,与其经营管理没有任何关系。海尔这样的企业,不能因部分高管的辞职而受到多大影响,海尔就是在不断的挺过一个又一个困难走过来的,即是民族工业,同时又是山东的支柱产业,基本面和政策面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该帖文还称,目前海尔的业绩与其股价严重处于偏离状态,市盈率极低,价值洼地,具备价值投资优势,三高管的离开也许是股价的一个拐点,不在沉默中死亡就会在沉默中暴发,暴发的时机即将来临,对海尔一直靠业绩支撑的企业,主营收入稳定增长,对其后市可看高一线。今日的恐慌也许正是最佳建仓良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张智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