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幽然瑜伽 助威奥运

学员风采
学员风采

瑜伽
瑜伽

幽然天韵瑜伽养生会馆

投票 查看结果

  随着奥运的临近,整个中华民族的健身热情都在高涨。在物质文明飞速增长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举世瞩目的奥运会为中国带来了健康积极的活力。

  幽然瑜伽是香港国际瑜伽教练协会在内地的指定培训机构,致力于正宗瑜伽的传播。场馆位于安定门大街,地坛西门对面的青年湖公园东门,交通便利、环境清幽。

  教练培训班包括瑜伽初、中、高级认证,进修提高班。中外师资团队教学,精致小班授课,毕业推荐工作,学员学不会一年内免费复修。

  会员健身班为满足不同人群设置:高温瑜伽、流瑜伽、办公室瑜伽、舒心减压瑜伽、丽人瘦身瑜伽、产后瑜伽、少儿瑜伽以及国内首创的35分钟极速瘦身计划等特色瑜伽课程。

  经过在幽然天韵瑜伽养生会馆的学习和训练,您可以减少由于生活、工作的高效率、高压力而对身心造成的各种不同程度的伤害,您的精 神将会焕然一新,您的身体将会更加健康,您的心灵将会得到平静,您的身型将会得到塑造。在这里,您将体味到前所未有的愉悦,您将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您会变得更加朝气、愉悦、美丽、智慧。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