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台风“浣熊”将严重影响琼粤 国家防总工作组赶赴三亚

  新华网广州4月17日电(记者徐清扬)今年第1号台风“浣熊”正逼近海南南部沿海,将给海南和广东西部带来狂风暴雨,国家防总紧急部署,派出由国家防总和珠江防总联合组成的工作组17日上午赶赴三亚指导防御“浣熊”各项工作,广东省防总于17日凌晨正式启动防台风四级应急响应。


  为应对台风,广东省防总副总指挥、省水利厅厅长黄柏青16日深夜11时至17日凌晨紧急召集气象、水文、海洋渔业等部门对防御“浣熊”台风进行了会商,会商决定按照《广东省防汛抗旱防风应急预案》于17日凌晨1时30分正式启动防台风四级应急响应。国家防总工作组17日已赶赴三亚现场指导当地抗台风工作。

  据广州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林良勋介绍,在台风和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下,广东沿海风力将不断加大。建议在粤西沿海作业及过往船只及时回港避风,海上渔排养殖人员和沿海、岛屿上的旅游人员以及沿海、海上工程施工人员等要及时进行转移,同时防御可能出现的强降雨造成城乡积涝、山洪地质灾害等衍生灾害。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