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美达股份:低价环保股 有望反弹

  美达股份 低价环保股 有望反弹

  今年作为主题投资年,奥运、环保等主题将是主流资金场内反复活跃的品种,近期低价股明显开始活跃,投资者不妨重点关注一些具备相关主题投资的低价股,短线有望成为资金重点攻击的对象,操作上可关注美达股份。
公司作为我国最大的锦纶生产基地和最大的尼龙生产基地,有望受益环保产业政策,前景广阔。

  公司是全国首家引进锦纶6设备技术的生产厂家,已形成以高分子聚合化工为龙头,以化工纤维新材料为主体

  的产业结构布局,集锦纶6聚合、纺丝、织造和印染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是我国最大最强的锦纶基地。由于其良好的市场声誉和市场份额,其锦帆、美达等品牌被评为广东省名牌和入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行业名单。

  随着国家对节能环保重视度越来越高,前期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通知规定,而公司作为我国最大的尼龙生产基地,尼龙纤维更是制造无纺布的重要材料,具有高强力、优异的弹性和耐磨性等特点,既可直接用来生产环保购物袋,又是制造无纺布的重要材料,因此这一政策将为公司发展带来巨大机遇,未来市场需求有望快速扩张。

  近期该股明显开始构筑底部平台,由于其具备炙手可热的环保题材,后市反弹有望出现,可积极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