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招商银行推出点金物流金融产品体系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4月17日,招商银行“点金物流金融”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这是继在国内率先推出中小企业服务品牌“点金成长计划”后,招商银行在中小企业融资产品领域的又一创新。

  目前,融资难一直是制约我国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也是商业银行着力研究的重要课题。2008年,除了信贷规模受到控制等原因外,2007年的数次加息使得一年期贷款利率从6.3%上升到7.47%,融资成本再度上升,中小企业也再次发出“贷款越来越难”的感慨。招商银行副行长张光华表示,招商银行一个重要举措就是从产品的角度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困境。

  招商银行此次推出的的点金物流金融产品体系涵盖了内外贸一体化的融资服务需求,也就是说无论是内贸与生产的采购、销售,还是进出口业务的采购与销售,中小企业客户都可以选择到标准解决方案,并可以找到个性化的专业产品获得全面供应链融资支持,其产品细分为内贸物流金融、进口物流金融、出口物流金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