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牵手宏图三胞 戴尔进军零售市场

  □ 本报记者 贾 丽

  昨日,戴尔全球副总裁亚洲消费业务总经理Walt Mayo向《证券日报》记者证实:戴尔将正式牵手中国连锁16强、中国IT专业连锁卖场领军企业宏图三胞,全力进军零售市场。

  同时,“五一”期间宏图三胞也将推出一系列的性价比高、价格实惠、质量上乘的戴尔笔记本、台式机产品。

  戴尔今年来一改直销模式独大的营销模式,触角开始大面积伸入零售领域,并且在不断地选择最佳零售渠道进行全方位合作。目前,除了网站外,全球共有12000多家零售店销售戴尔产品。

  在近几个月里,戴尔已经宣布了与印度的Croma,美国和加拿大的百思买,美国和加拿大的史泰博,新加坡的阁室,日本的Bic Camera,英国的Carphone Warehouse、特速购和DSGi,以及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和阿根廷的沃尔玛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戴尔全球消费者部门市场和销售副总裁Michael Tatelman表示:“中国消费电子产品市场将继续高速增长。戴尔非常高兴能与中国顶级的零售商合作,向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和介绍我们的产品。”。

  戴尔大中华区消费业务总监杨超指出,戴尔之所以选择与宏图三胞这样的专业的IT连锁合作,其实是看准了宏图三胞在电脑产品上的销售专业性和服务专业性。

  宏图三胞总裁陈斌则认为,戴尔此次与宏图三胞的合作可以说是优势互补。从电脑销售领域看,戴尔长于产品设计、制造等,宏图三胞长于零售终端的专业店面销售和服务。从专业性方面看,宏图三胞的销售人员大部份来源于IT专业院校,接受过专业的IT培训。数千名维修工程师和技工均获得国家信息产业部和各级机构颁发的专业安装调试资质。

  此次戴尔产品上柜前双方已进行了多次专业的培训,建立了从货源定制,到店面培训和售后服务的全面对接,双方都为产品上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五?一”市场中,戴尔产品有望大放异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