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科龙对一地块被收回提出异议

  ⊙本报记者 彭友

  ST科龙今日公告称,公司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河南省商丘市国土资源局以延迟开发的理由,于2006年11月份收回了公司控股子公司商丘科龙电器有限公司位于商丘市南京路南侧、豫苑路西侧的12.5万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

公司经向相关国有土地管理部门咨询,确认上述事项属实。

  2004年,商丘科龙在支付了3600万土地转让款后,于2004年9月获得该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ST科龙指出,截至目前,商丘科龙并未收到商丘国土资源局制作的《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决定书》。

  据悉,该土地账面原值为3754.63万元,ST科龙于2005年已对该土地计提了减值准备1821万元,截至2007年12月31日,ST科龙已对该土地使用权全额计提了减值准备。商丘国土资源局此次收回该土地使用权将使ST科龙2007年合并利润减少约1718.91万元。

  ST科龙强调,商丘国土资源局至今仍未对商丘科龙下达《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决定书》,因此商丘科龙仍然享有随时提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的权利。

  公司还认为,商丘国土资源局作出的无偿收回商丘科龙187亩土地的行政处罚决定,不仅在处罚程序存在问题,并且缺乏事实和法律依据,公司及商丘科龙将采取必要手段以维护自身和股东合法权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