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小天鹅董事集体辞职 方洪波现候选名单

  ⊙本报记者 彭友

  在控股小天鹅后,美的电器开始了对小天鹅原班底的大换血,方洪波则将亲自走马上任。

  小天鹅今日披露公司董事、监事的集体辞职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08年4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万冠清、毛志良、薛涛、黄永祥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公司股权变化原因或工作变动原因,请求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董事及在董事会担任的其他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上述董事的辞职报告自2008年4月16日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与此同时,小天鹅董事会提名方洪波、栗建伟、王建国、吴干平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四人的任期自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止。从四人的简历来看,方洪波、栗建伟、王建国三人来自美的电器,吴干平来自无锡国联。

  除董事集体辞职外,小天鹅监事会于2008年4月16日还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陈燕蒙、监事马骏、职工代表监事虞竞波的书面辞职报告,因股权变化原因或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及在监事会担任的其他职务。

  小天鹅表示,鉴于公司董事长万冠清已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董事以及在董事会担任的其他职务,现公司董事长出现空缺,为维护公司的治理和正常决策秩序,董事会同意在董事长职位空缺期间由总经理柴新建代行董事长职责,直至董事会选举产生新的董事长为止。

  小天鹅今日同时发布一季报称,公司净利润3318万元,同比增长118.03%;基本每股收益0.09元,同比增长8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资产收益率2.02% ,同比增长0.81%。

  小天鹅还披露,董事会同意公司收购江苏小天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宁波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32%的股权,以评估值作为定价依据,授权公司总经理具体实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建国 | 吴干平 | 万冠清 | 栗建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