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空中网欲借奥运翻身“手机观赛平台”成形

  ⊙本报记者 张韬

  随着TD放号,3G的脚步已越来越近,空中网(KONG.Nasdaq)也逐渐加大投资力度,试图借助3G及奥运的契机扭亏为盈。

  昨日,空中网对外宣布,中国男篮手机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包括NBA手机官网、CBA手机官网、中国国家足球队手机官网、中国篮球之队手机官网在内的“手机官方网站群”以及奥运会播报平台等,空中网推出的“一站式”手机观赛平台已初具规模。日前,空中网还投入巨资,和道琼斯、上海证交所、深圳证交所等达成合作协议,将在其无线互联网门户Kong.net的财经频道提供这些专业机构的财经资讯。

  分析人士指出,空中网最近正在投入巨资打造财经及体育的内容服务,正试图通过转型成无线互联网,而规避纯粹SP业务带来的不稳定。空中网这一系列动作的目的就是为了开拓无线增值业务和无线互联网业务,进行奥运营销。随着无线传播和无线营销市场形成,众多知名企业在手机媒介投放的广告已经受到各方关注,广告主对手机广告的好评也与日俱增。相对于传统媒体,无线营销在精准方面有着先天优势??手机被称为“第五媒体”,而绝大部分用户都只会用自己的手机上网,无线营销的精准性毋庸置疑。借奥运会,空中网在无线互联网服务方面将有所突破。

  官方数据显示,NBA手机官方网站开通以来已通过视频、图文形式直播NBA比赛超过700场,NBA手机官网日点击量已经超过6000万,同时在线人数达百万。

  相关专家称,无线互联网已成为电视、广播、纸媒、互联网之外新的媒体传播平台,手机作为唯一与用户24小时贴身的媒体,将为体育迷们提供更贴身的观赛体验,并成为获取体育信息的最快途径。

  此前,空中网在3月初发布的财报显示:2007年第四季度公司的净利润为68万美元,同比下滑了81%;营收方面,空中网当季营收为1981万美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6%。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