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NBD热股基金 抄底不计较一时之得失

  昨日,“无视”管理层频吹暖风和周边股市大涨,沪深大盘再度创出本轮调整的新低。

  实际上,一波调整行情的最低点位到底在哪里,只有天知道。抄底的意思并不是指买到最低点,只是可能的底部区间。当股指跌到了可能区间时,投资者就可以按照分批买入方式,逐步建仓,而非“倾巢出动”。
这样,即使套住了一部分资金,后面还有摊低成本的资金,心里也不恐慌。

  在调整幅度巨大的情况下,后市下调空间应很有限了。投资者即使暂时被套住一部分资金,也不必太放在心上,须知“黎明前的黑暗最难熬”,挺过这段时间,前面的道路一定一片光明。实际一点说,将来行情一旦熊转牛,赚的会远远大于短期的账面亏损。

  热股操作方面,大族激光如预期拉升至18.8元,本栏按照计划予以止盈,盈利8726元。其他热股计划继续持有不动,不予止损;但若有热股盘中涨幅逾5%,则予以清仓。

  截至昨日收盘,热股基金净值为2200577元,比周三跌1.2%,同日沪综指跌2.09%,深成指跌3.32%。张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