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基金非理性杀跌 再跌可适量买进

  昨日除含H股的A股外,其余基金重仓股杀跌明显,如格力、美的等,基金似乎很“怕”,这使多数投资者不理解。基金不计成本杀跌只有两个解释,一是特别看空;二是赎回压力太大,被逼卖票。笔者认为可能是赎回压力太大。


  昨日下跌有点过头,最后半小时出现放量滞跌现象,这预示大盘随时有反弹可能。最近数周,A股有个奇特现象,即周五往往上涨,这也容易理解,因为股指处于弱势中,政策面吹暖风的几率会大些。

  总体而言,A股目前处于弱市中。美股涨时A股不涨;美股跌时A股反应过激,往往跌幅超过美股。这种情况下操作难度会倍增,一般情况下投资者不能贸然进场。

  投资者抢反弹的仓位不能太重,主要是保持市场感觉,如果得手便应该寻找高点卖出,因大盘暂时还难出现很大的反弹。估计今日股指或有可能探底回升,下周二一天发行四只新股,到时投资者可注意减磅。需指出的是,所谓“反弹”指的是深综指,因为沪指随时可能因中石油破位而出现“八二”现象,个股普涨但指数下跌。

  未来七八个交易日会比较敏感,因为年报和季报将一拥而上。到时分析师大体可测算出2008年公司动态市盈率,然后会重新对市场进行估值。所以,在这些事还没太多眉目时,操作上还不宜重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