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科达机电首批股权激励计划实施

  早报记者 忻尚伦

  2006年定下股权激励计划的科达机电(600499)昨晚发布了首批行权公告。该公司行权方式为:向激励对象进行定向增发,首次数量为257.5万股,行权价格4.49元/股,涉及行权人数21人。


  科达机电于2006年通过了公司核心骨干进行股权激励的方案。方案中的考核目标是主营业务收入7亿元,净利润6000万元,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根据激励方案,激励对象购入公司股票后的禁售期为六个月。

  科达机电曾在今年2月和去年1月分别对股权激励的方案进行过调整。调整的内容涉及行权价格和股份数量。去年1月,公司曾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副总经理“三大巨头”剔除出激励计划;今年1月则将行权价格由原来的4.69元下调为4.49元。

  科达机电从4月3日开始走出了逆市上扬的走势,从当日开盘价15.85元上涨到4月16日收盘价17.67元,涨幅为11.5%。科达机电股价昨收报15.97元,跌9.6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