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大连热电力争重组获实质进展

证券时报记者刘宇平柴海

   在昨日召开的大连热电(600719)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长于长敏表示,公司今年的工作方针是:进一步完善各项内控制度建设,不断致力于各种历史遗留问题的妥善解决,确保公司依法经营、高效运作;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供热供暖为重点,以节能减排为手段,确保公司又好又快地发展。
今年的生产经营及主要工作的预期目标是:上网电量力争保持在8亿千瓦时以上的水平,实现热力产品销售量208万吨,其中纯蒸汽销售量89万吨,各项实物消耗指标继续保持下降的趋势;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98亿元;争取北海“上大压小”工程和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2007年,大连热电完成供热量739.6万千焦,发电量累计完成9.5亿千瓦时。同比增幅5.3%,创历史新高。各项实物消耗继续保持较低水平,综合厂用电率11.6%,发电标准煤耗335克/千瓦时,供热标准煤耗40.51千克/千焦。实现了经营业绩的基本稳定。全年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同比持平;盈利结构有所改善,盈利水平不断提高,完成利润总额3618万元,同比增长21.29%。

   于长敏表示,今年公司的主要工作是:要强化董事会自身建设,确实发挥各专业委员会在战略、审计、薪酬以及提名工作种的作用;要做好股东服务工作,努力提高诚信意识和公众公司的运作水平;要进一步改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引进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并通过增资扩股,充实公司的资本金,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重点保障重组各方利益不受损;要抓紧研究北海“上大压小”工程的可行性,缓解节能减排工作压力,争取利用较低的改革成本和投资成本,使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得到增强;要继续规范对外担保行为,规避大股东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要解决好热力销售、资金筹措、煤炭采购等经营工作面临的困难。

   于长敏强调,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研究适合企业特点的“节能减排”应对措施,选择科学合理的资产重组和“上大压小”方案,协调处理好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全方位地促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