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东湖高新:公布受让BOOM项目暨关联交易公告

    2008年4月16日,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实际控制人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凯迪控股)签订《大别山电厂2×600MW超临界机组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项目BOOM(下称:大别山BOOM项目)合同》权利义务转让协议,凯迪控股将拥有的大别山BOOM项目合同的全部权利和义务无偿转让给公司。

该项目运营期限自脱硫系统通过168小时试运之日起至电厂2×600MW燃煤机组实际运行寿命止的期间,电厂设计寿命为30年;建设期限至2008年4月30日。公司作为大别山BOOM项目新主体,承担向凯迪控股支付脱硫岛的投资建设款的义务,预计支付金额为人民币23262.59万元(实际价格待工程竣工验收之后且经决算审计后确定)。

    同日,公司与凯迪控股签订了《合肥发电厂#5、6机(2×600MW)扩建工程烟气脱硫项目BOOM(下称:合肥BOOM项目)合同》、《安徽安庆皖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300MW机组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项目BOOM(下称:安徽BOOM项目)合同》权利义务转让协议,凯迪控股将拥有的合肥BOOM项目合同、安徽BOOM项目合同的全部权利和义务,采取整体转让的方式,无偿转让给公司。项目的运营期限均自脱硫系统通过168小时试运之日起,分别至电厂2×600MW燃煤机组、电厂2×300MW燃煤机组实际运行寿命止的期间,电厂设计寿命均为30年;项目建设期限均预计于2008年底完工进入168小时测试。

    上述三个项目总投资为47239万元,其中自有资金14172万元。以上权利义务的转让行为已获得BOOM项目合同相关电厂同意。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