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丝绸股份拟1亿元收购石油公司

实习记者 颜金成

   本报讯 丝绸股份(000301)拟以1亿元受让上海金欧利纺织品有限公司持有的“吉林省松原市华都石油开发有限公司”90%的股权,松原华都剩余的10%股权将由自然人姜祝明持有。

   松原华都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与“华都松原石油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合作开采孤33油田区块而成立的的合作企业,截至2008年3月31日,松原华都总资产5279.64万元,总负债4062.61万元,净资产1217.03万元,有员工120人。


   丝绸股份表示,在全球石油价格长期维持相对高位的情况下,此次控股吉林省松原市华都石油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可以快速地借助平台公司介入相对成熟的石油开采业务,可以通过加大开采力度等途径加快目前的石油开采速度,缩短投资回收期限。

   丝绸股份预测,2008年,松原华都可实现净利润2530.13万元,此次股权投资有利于公司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