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凌云股份: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16日召开三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三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二、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三、通过公司对前期已披露的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调整的议案。

    四、同意公司将流动资金贷款限额由35000万元调整至40000万元。

    五、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的议案。

    六、同意公司单方对重庆长安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原注册资本为2192万元,公司持股比例68.25%,下称“重庆凌云”)增资3000万元,增资后重庆凌云注册资本变更为5192万元,其中公司出资4496万元,持股比例为86.59%。

    七、同意公司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独资子公司,投资总额人民币3000万元,注册资本人民币1200万元;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分公司。

    八、通过关于向河北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凌云集团”)申请委托贷款的议案:公司拟向凌云集团申请短期流动资金委托贷款6000万元,借款期限1年,利率不高于银行同期贷款利率。此事项涉及关联交易。

    九、同意公司分别向哈尔滨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北京世东凌云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委托贷款500万元人民币,期限均为1年,委托贷款利率不低于同期银行贷款利率。

    十、通过关于继续聘任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公司2008年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5月9日上午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他事项。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