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天信投资

天信投资:游资要爆炒的重组5元黑马

机构:天信投资
目前消息来看,利空的因素基本没有的,加息也不可能在近期推出,我们认为大盘会出现反弹,预计大盘本轮反弹目标在年线附近,投资者可以对于一些热点、强势个股进行重点操作。

今天我们要给投资者重点介绍一挡5元的黑马,该股目前其主导产品一直在涨价之中,我们从特殊渠道了解到,有一家外资可能重组收购该股。

技术走势上看,该股游资做多明显,大资金强势入主,后市爆发在即,该股短线第一目标在9元左右,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世界的第二,中国霸主

公司是目前世界第二大、国内第一大生产企业,具有4万吨谷朊粉、30万吨等级面粉的生产能力,龙头地位显赫。在产品价价格上涨背景下,公司业绩有望提升;我们预计公司07年的业绩将会出现大幅的增长。

技术全球领先前景看好

公司粮食加工发展迅猛公司的生产技术和工艺居世界领先水平,开发出以小麦代替玉米生产味精的新工艺,此项工艺开创了的新局面。

外资重组并购题材

公司的在中国乃至世界都处在龙头地位,一直受到外资的青睐,更有传闻有一家世界著名的投资银行将入主公司,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上市公司的确认,但是近期该股大量资金的介入可能跟该消息大有关系。

QFII、私募联袂抢筹,加速拉升在即

从三季度来看已经有基金开始悄然入主,近期来看私募资金强势入主,技术上看,该股走势非常强劲,主力资金加速入场,后市爆发在即,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总之,该股主力资金加速进场燃烧,明日有望强势上涨,投资者逢低布局,预计短线空间在30%以上。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