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首创置业布局天津落下“五子”

  首创置业(02868.HK)昨日宣布,成立首创(天津)置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公司旗下五大住宅项目,公司在天津的战略布局正式铺开。

  公司相关高层人士表示,天津将成为公司未来3-5年内“3(X+Y)”战略中的最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公司在天津的土地储备近200万平方米。
首创置业在天津的五个项目为宝翠花都、国际城、溪缇郡、天津A-ZTOWN以及西青区的西班牙地中海风情项目,覆盖了公司“低密度人文社区”、“多元化复合社区”、“国际化高档社区”三条标准化系列产品线。

  去年以来,首创置业在滨海新区新增58万平方米土地,在华明、双港分别新增31万平方米和56万平方米,在大寺新增17万平方米。公司总裁唐军表示,希望能在2、3年内实现北京与异地项目利润贡献比例持平,而天津在异地项目中将占据相当比例。

  所谓“3(X+Y)”战略,“3”是指构建环渤海、中西南、长三角三大主流区域市场,“X”是指在区域市场内全面启动的中心城市,“Y”是指各板块中心城市向周边城市辐射。

  截至2008年3月底,首创置业在全国获取的土地储备已达1071万平方米,其中,北京占15.1%,天津占18.2%,沈阳占14%,成都占16.2%,重庆占8.8%,西安占14.4%,无锡占5.1%,苏州占2.2%,太原占6%。北京以外地区占公司土地储备的比例已达84.9%,而天津在其中的份额最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