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通用汽车拟将旗下八大品牌整合为四个部门

  本报纽约电美国通用汽车公司16日宣布,计划将旗下8大汽车品牌整合成为4个部门,以简化产品研发和销售并增强不同品牌之间的辨识度。

  据介绍,通用汽车旗下的雪佛兰和土星两个品牌仍将作为独立部门存在;凯迪拉克、悍马和萨博3个品牌将整合成为一个高级汽车部门;另外,别克、Pontiac和GMC3个品牌也将组合成一个新部门。


  通用汽车公司北美地区总裁特洛伊?克拉克在一份声明中说,通用汽车将进一步简化组织架构来降低复杂性,更好地配置资源以带给消费者更佳体验,并改善公司的经营业绩。

  由于在北美市场表现疲软,通用汽车近年来一直业绩不佳。2007年该公司亏损额达到387亿美元,创下公司成立100年来最大年度亏损。为扭转颓势,通用汽车公司实施了一系列包括裁员在内的重组改革计划,但措施效果仍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