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农产品期货交易所大商所成全球榜眼

  农产品期货交易所

  大商所成全球榜眼

  本报讯 (记者陈芳)近日,美国期货业协会(FIA)公布了2007年全球期货期权交易数据,该数据显示2007年中国期货市场尤其是农产品期货出现爆发式增长。

大连商品交易所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活跃的农产品期货市场。而郑州商品交易所在全球54家交易所中的排名由第30位跃居第24位。

  据悉,2007年大连商品交易所豆粕期货交易量居于全球首位,玉米、大豆期货成交量分别位居第二、第四位,目前大商所在全球54家交易所中位居17位。郑州商品交易所的白糖期货、强麦期货成交量依次名列第5和第7位;该交易所2007年总交易量比去年同期大增100.99%,是国内发展最迅速的交易所。

  一季度成交同比增超200%

  进入2008年以来,国内农产品期货市场继续高速发展。据统计,第一季度大商所7个交易品种累计交易量高达15813万手,成交总金额为75018.37亿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40.25%和607.71%。郑商所农产品期货成交量共8887.48万手,成交金额共35291.87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30.32%和511.09%。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