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瑞贝卡:出口企业中的佼佼者

  海通证券刘金预计,瑞贝卡2008-2009年主营收入将分别达到15亿元和20亿元,EPS将分别达到0.70元、1.10元。考虑到公司主营产品的特殊性、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以及高成长性,按照2009年30倍的PE进行估值,得到公司合理股价为33元。

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

  未来假发行业仍有涨价空间。面对人民币的快速升值,瑞贝卡应对的一个重要策略是提高产品售价。2007年上半年公司提价28%,下半年提价20%。公司计划2008年再次涨价15%-20%,2009年上涨10%以上。从1990年到2005年十余年间,世界假发制品基本没有涨价,这为近年来的涨价提供了空间。而且,国外假发进口企业利润丰厚,完全有能力接受瑞贝卡的假发产品涨价。从这点看,瑞贝卡产品仍有很大的提价空间。另外,从公司几次涨价情况看,产品涨价后销售依然理想,这也从一个侧面验证了下游客户对瑞贝卡假发产品涨价的理解和接受。

  不断拓展海外市场特别是非洲市场是公司发展的长期战略。2007年公司在非洲市场开拓非常成功,销售收入增长率高于美、欧两个传统市场,营业利润率也大大高于美、欧市场。今年公司将继续增加在非洲市场的开拓力度。瑞贝卡之所以不断加大在非洲市场的开拓力度,主要原因在于全球黑人中,美国黑人有3000多万,而非洲则超过7亿人。因此,公司近年来一直在把海外市场的主体从北美逐步向非洲转移。此外,今年公司也将强力推进国内市场的建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