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茂业国际定价未达共识 暂定于2.9至3.8元招股

  年初搁置上市的茂业国际(00848)昨天(17日)就落实招股价范围召开会议,但未正式就定价达成共识?消息人士透露,集团暂定2.9至3.8元招股,较意向价3.35至4.65元,再调低13%至18%,集资29.6亿元;但最终定价范围今早(18日)拍板?

  茂业经过初步推介时以意向价?试水温?后,基金经理反应都嫌贵,即使昨天召开会议讨论招股价范围,仍未达成一致意见?基金经理指出,以暂定招股价范围计算,今年预测市盈率介乎23至30倍,相对较其意向价达27至37倍市盈率,明显较为吸引?

  茂业的同业百盛(03368)?新世界百货(00825)及银泰(01833),今年预测市盈率分别为34.9?34及19倍?基金经理认为,拟以茂业市盈率的下限入飞,皆因其上限仍属偏贵水平?消息指出,茂业下周一(21日)起同步路演及招股,5月5日挂牌,保荐人为汇丰?高盛及瑞银?《信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