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ITAT香港上市计划受阻 高盛美林突辞任保荐人

  投资者对新股的胃纳大不如前,多只新股上市计划存在变数?拟集资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的内地服装百货零售企业ITAT,亦突然因高盛和美林辞去保荐人一职,令上市计划暂时受阻?

  消息指出,ITAT原本的?金牌?保荐人组合中的美资大行,高盛和美林已相继退出保荐其上市的程序,现只余下摩根士丹利和德意志继续担任其保荐人?

  事实上,保荐人在已替公司向港交所(00388)递交上市申请后,才出现变更的情况,可说是绝无仅有?有消息指出,是ITAT方面有意见,才有今次的突变?由于保荐人出现变动,因此ITAT需重新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以及再排期进行上市聆讯?据了解,由于ITAT至今仍未重新递交申请,故未知能否赶及在上半年内上市?

  事实上,消息表示,由于ITAT的经营模式相当独特,例如以会员制模式经营,因此不会衍生存货问题等,早前已惹来港交所不少提问? 《香港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