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天津港发展:目标价3.63元 评级上调至“买入”

  道亨证券

  天津港发展(3382)2007年度销售收入按年升15%,至11.94亿元。纯利按年降21%,至2.40亿元,(每股盈利0.135元),与市场预期一致。撇除2006年招股利息收入9,730万元的因素,2007年纯利按年升16%,而经营利润率保持在24%的水平上。


  非集装箱运输方面,公司集中于高潜质业务,如钢铁与谷物运输,使得该项业务收入按年上升7.27%,至3.86亿元。2008年1月,公司完成了收购联合国际(AllianceInternational)40%股权的相关手续。到2010年,公司估计总吞吐能力将上升到600万标准箱,将占天津港口运输市场50%以上的份额。自2008年1月开始,公司将集装箱装卸费率上调10%。

  本行预料2008年度纯利按年升23%至2.95亿元(每股盈利0.165元),相当于2008年?盈率19.1倍,颇具吸引力。本行将其评级上调至买入,6个月目标价3.63元(昨收3.46元),相当于2008年22倍?盈率。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