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罐装王老吉提价 康师傅统一等提价要求5月生效

  本报讯(记者/谭亦芳 实习生/孙思)记者昨日走访百佳、家乐福等超市发现,罐装王老吉凉茶从原来的3.3元涨到了3.5元,涨幅接近一成。售货人员表示,提价是前几天开始的。盒装王老吉凉茶价格则仍是2.1元。

据了解,椰树、康师傅、统一等品牌饮料的供应商已向超市发出提价要求,部分将在5月生效。

  百佳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超市4月10日接到王老吉和椰树的提价通知,涨幅均为5个百分点左右。家乐福则称3月就已经接到了康师傅茶系列和椰树牌椰汁的提价通知,其中康师傅茶系列提价15%,椰树牌椰汁提价6%。此外,还接到统一奶茶供应商通知,要求在“五一”后提价30%。超市负责人表示,超市还会与供应商谈判协商,预计真正生效要等到5月之后。

  目前,尽管部分品牌饮料已经涨价,但由于商店促销,所以价格的变化并不大。但促销人员表示,促销货物已卖得差不多了。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老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