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全球最大私人股权基金之一凯雷入股开元集团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完成了与美国凯雷投资集团合作程序,这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大幕正式开启。

  开元与美国凯雷投资集团合作可以说是双方寻觅多时的结果。有"总统俱乐部"之称的凯雷集团拥有广泛的资源,管理资产811亿美元,是全球最大的私人股权投资基金之一。
而作为中国本土民营酒店业的龙头老大,开元也试图借与凯雷的合作收获一个良好的国际化层面的融资环境、一批专业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的加盟和一个具有国际化水准的开元品牌。

  从一家萧山县城招待所起步,经风沐雨二十年,如今作为内地最大的民营酒店集团,开元集团目前拥有实际管理酒店22家。开元扩张的脚步还在加速,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妙林表示,他们的目标是确保每年开业5家、签约5家,到2010年拥有35家以上高星级酒店,客房数量达到1万间。

  扩张的同时,开元也一直在上市的道路上前行。2005年3月,开元集团曾计划于当年10月赴港上市。按照原有上市计划,开元酒店和浙江开元萧山宾馆、杭州开元之江度假村、萧山开元城市酒店、杭州开元阳光休闲山庄将整体打包上市,预定发行8000万股,融资2亿到3亿元;但香港会计协会却出台了新的固定资产折旧标准,致使开元旅业上市遭遇挫败。

  昨天,陈妙林还透露,此次凯雷以1亿多美元入股开元旅业集团旗下的酒店管理公司,将获得酒店40%股份,新的酒店管理合资公司将计划在A股或境外上市。而开元旅业集团旗下的房产业务也将计划在境外上市。来源:今日早报 (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妙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