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兵临3000点

机构:银华投资
中国石油苦心经营的发行价马奇诺防线一触即溃,紧接着止损杀跌盘汹涌而出。大盘指数再下台阶。

今天的跌幅不可谓不大,但是市场成交量进一步萎缩,这表明市场人气的涣散,市场已无抄底接盘可言。

本周深沪两市都双双创出最大周跌幅,上海跌幅11.4%,深圳跌幅更是高达15.28%。但是以上海为例,其周成交量仅仅为3049亿,比上周3904亿成交量减少了855亿,量减少了22%。也就是说大致有22%的投资者要么已经离开这个市场;要么已经深度套牢;要么已经割的鲜血淋漓。在这样的情况下,悲观、观望的情绪会进一步在市场蔓延,很多高价格股将面临着下跌也无人接盘的困境。

新基金的发行进一步艰辛,已经有基金要延长发行时间了,传说过中的1500亿新基金成立水中花、镜中月。据说老基金们还没有面临赎回的压力,可喜,但是也埋下了隐患,未来的反弹将面临着赎回的重重压力。按照成熟市场的研究,基金赎回潮往往不是在急跌而是在反弹阶段,同样的事情会不会在中国市场重演?

兵临3000点,可3000点又会是怎样的防线?

始于07年11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目前处于等待观望中。

名称 时间 买入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金马股份 03.20 7.5元 10000 -30% 5.38万

帐户总额:151.93万 现金:146.55万元 收益情况: 51.93%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