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格兰仕荣膺"2008最值得购买卧室空调产品"

  4月1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家电协会、中国电子报社等机构举办的首届中国空调产业年会在广州举行。记者从此次年会上获悉,格兰仕凭借独树一帜的健康功能,荣膺“2008品质空调之最值得信赖健康空调产品”,凭借在卧室空调领域的开创性成就和22分贝行业最低静音值,唯一摘得“2008品质空调之最值得购买卧室空调产品”奖项,成为引领卧室空调发展的行业性标杆企业。

  健康静音树立行业标杆

  在此次年会上,与会专家及企业代表一致认为,中国空调市场已经成功进入到“以产品竞争力为核心的综合实力的较量上”。与会专家充分肯定光波杀菌技术、负离子技术以及纳米银离子技术等健康技术,在改善空气质量和杀菌、抑菌方面的作用,而这些正是格兰仕多年来不遗余力持续推广和普及的健康空调主要技术。

  据悉,此次格兰仕被授予“2008品质空调之最值得信赖健康空调产品”,这是继2007年被相关权威机构授予“国内首台具有空气净化质量的空调器”、“健康空调典范”等殊荣后,格兰仕所荣获的另一项重磅级大奖。

  本次年会还对格力、格兰仕、美的等各大品牌逐鹿最低噪音值的科技创新,以及民族空调产业在静音领域的突飞猛进,给予了及时的、重点的关注。

  对此,格兰仕空调副总经理吕海军明显表示出对以“渠道制胜”的传统巨头的不屑:“格兰仕是以‘技术制胜’的,最低噪音值22分贝的‘光波美梦宝’,力压格力23分贝的‘睡梦宝’、美的24分贝的‘超静星’,这是目前市面上最低噪音值的空调产品。”

  科技创新打造卧室空调龙头

  据与会的中怡康调研机构专家介绍,目前市场上的空调挂机占据约七成的市场份额。正是出于对市场的深刻洞察,以及对消费者睡眠质量的强烈关注,2008年各大空调企业都开发出了一款到两款挂式卧室空调,一时之间市场上拥有众多的卧室空调品牌,让2008年的空调市场颇有些“卧室空调年”的味道。

  业内专家对“卧室空调年”的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针对消费者不太了解什么样的空调才是好的卧室空调,也提出了一些隐忧。因为“选择太多,反而不好选择了。”

  为表彰格兰仕在卧室空调领域的卓越贡献,本次年会授予格兰仕“光波美梦宝”为唯一荣获“2008最值得购买卧室空调产品”,这无疑为消费者选购卧室空调提供一定的参考。

  据悉,格兰仕光波美梦宝采用了六大首创技术,其中采用最新科技成果CMSD柔性风道设计技术后,第三方独立检验机构??中国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发布权威检验报告显示,其最低噪音值为22分贝。而在提高睡眠质量方面,格兰仕首创三类人群舒适睡眠模式,可以分别满足儿童、成人和老人三类不同体质特征的人群个性化的睡眠需求。此外,它还是行业唯一具有自动释放负离子功能的空调产品,光波杀菌技术更是在行业首屈一指。

  吕海军表示,格兰仕将在08年度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开展颠覆式营销的同时,会借助在卧室空调领域树立的绝对优势,打造卧室空调龙头。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