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香港莎莎宣布进军北京市场 首批五家店地址公布

香港知名化妆品零售商莎莎国际宣布剥离非核心资产。中新社发 井韦 摄

  该公司公告称,为专注核心零售业务,该公司决定出售健美和美容中心业务利斯贝思集团的全部股份及股东贷款,出售作价为2000万港元。公司表示,此次出售将令公司获得7931万港元的收益。

  中新网4月18日电 莎莎国际集团将于19日在北京晨曦百货东方广场店开首家专卖店,随后将再在银泰中心、新燕莎奥特莱斯、西单商场、佳亿天地中心开设专卖店。这首批5家店面的开业,标志着莎莎国际集团正式进入北京市场。

  莎莎国际集团于1978年在香港成立。截至2007年底,集团的营业额约28亿9千万港元。目前莎莎在中国内地、香港地区、澳门地区、台湾地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共开设有110余家专卖店及专柜。

  据莎莎方面的有关人士透露,由于内地税务、经营环境与其他地区的不同,莎莎在北京店所销售的化妆品价格会高于香港地区的同类产品。  

  但该人士也表示,如果遇上北京店举行优惠折扣、VIP卡等活动,产品的价格基本与香港无异。

  据悉,莎莎集团专卖店现独家代理逾100个国际美容品牌,负责其品牌管理、推广及销售事宜,该业务占莎莎总零售营业额逾35%。

  莎莎国际集团首席营运总监朱斌表示,“莎莎愿意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独家的专业品牌,只在莎莎独家售卖,这一方面使莎莎在品牌组合上形成错位经营,另外一方面则为消费者获得更多选择提供渠道。”

  朱先生还介绍说,“顾客可以经常到店里来逛逛,这样可以用最大的优惠获得需要补给的个人护理产品。”

  据了解,对于初次使用专业线护理产品的顾客,北京店内将配备美容示范房间,便于美容顾问在私密的环境下指导顾客,如果顾客在初期需要依靠美容顾问的帮助,可以预订房间作特别的护理指导。如果你需要参加一个活动,可以在活动前到莎莎来画一个免费的彩妆。(陈菲)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