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3000点处将形成技术性反弹

机构:银华投资
受权重指标股打压,周五(4月18日)两市再度大幅下挫、迭创新低,沪综指最低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万众瞩目的中国石油今日盘中首度跌破IPO发行价格。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200.57点,最高3203.71点,最低3078.17点,收盘3094.67点,跌幅3.97%,成交561.7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1533.49点,最高11733.14点,最低11218.40点,收盘11292.04点,跌幅3.13%,成交244.5亿元。

两市共有90只股票上涨,1279只股票下跌,近90家跌停(不含ST股),量能同比继续大幅萎缩。

上午深沪大盘承接跌势,继续低开,盘中权重股中国石油跌破发行价一度带领大盘回落并创下调整以来的新低位3078点,随后银行板块带动指数有所反弹,个股跌幅收窄,但成交量萎缩表明投资者进场意愿不强,个股整体表现依然疲弱;午后,一度抗跌的银行股也反手做空,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纷纷高位跳水,普遍跌幅逾1%,加上中石油、中石化破位杀跌,令A股市场再度加速下跌,但股指未再创新低,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盘面观察,个股呈现大面积跌多涨少的普跌弱市格局。板块方面除券商外集体处于下跌之列,供水供气、电力与奥运板块处于跌幅前列,跌幅都超过了5%。

综合来看,目前紧缩货币政策的负面效应显露,宏观经济增速减缓,控制物价上涨、抑制通货膨胀依的目标短期内难改,而市场热点不济、量能缺乏、下跌趋势短期依旧难以改变。不过,由于近期业绩前景不佳而持续下跌的地产、电力股短线调整幅度已深,短线有一定的反弹要求从而对股指形成支撑,而今日中石油的破发几乎击跨了多方的最后一道防线,大盘后期出现转机的可能性大增,在股指第一次触及3000点整数关口时有望产生技术性反弹。在目前缺乏市场热点与成交量支持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仍以轻仓观望为主,空仓者可适当参与反弹行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