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平(预期短期平盘或整理)

新旗舰中心:下周将迎来重要的见底周期

机构:

坚守了半个月的中国石油(601857)终于在本周五向下击穿16.7元发行价,并由此引发市场的恐慌抛售,当天上证指数再度大幅下跌,最终失守3100点跌幅近4%。从盘面显示,两市多数个股继续紧跟股指的波动下跌,市场加速赶底的特征十分明显。

回顾本周市场,伴随着金融、地产股周初的走弱,上证指数在3300到3600点一带的整理平台被快速击穿,并且引发了新一轮恐慌抛售的连锁反应。直到今日中国石油(601857)的破发,都是市场人气涣散、信心丧失的表现,最终两市在周线上所收出的十几年来最大的长阴,将6124点以来的下跌演绎的更加悲壮。到今天为止,上证指数的跌幅已接近50%,而根据我们新旗舰中心统计,两市目前股价超过30元的只有80只,超过一半的个股股价低于10元,市场的整体价格重心已经回落到一个相对较低的位置。另外,今天两市再次出现超过1000只个股的超跌情况,持续无反弹的下跌使得整个市场处于严重超跌的状态。而在如此超跌严重和跌幅巨大的情况下股指收出一根十几年跌幅最大的周K线,我们认为这种短期的恐慌暴跌已经有些刻意为之的嫌疑。

技术上,黄金分割位50%是十分重要的支撑位,同时也是市场的一个重要心理位,继续下破将导致投资者对整个市场的信心彻底丧失。在经过本周的加速下跌之后,目前上证指数已经回到去年一、二月份的建仓平台之内,那里是去年上半年个股鸡犬升天、暴涨行情的起点,同样也存在重要的技术意义。另外,下周是6124点下跌以来一个十分重要的时间转折周期,市场在严重超跌的基础上,在临近技术和心理的重要支撑位时,能否在下周这个重要时间周期里启稳上行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综上,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下周市场将进入非常敏感的重要时间周期,届时投资者需要关注未来的这个在技术和心理敏感位出现的反攻,能否突破20日均线、4月8日以来的小下降通道上轨等一些重要的市场转折技术观察位,一旦放量突破阻力,市场将迎来真正转机。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市场在经过惨烈暴跌之后机遇也随之而来,如何把握好未来的交易节奏、将手中的仓位调整至最佳状态,将是08年全年奠定胜局的前提。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4.1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