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景兴纸业产品附加值高 国内市场供不应求

  全景网4月18日讯景兴纸业(002067)周五在全景网提供的平台上举办2007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公司表示,2007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0%左右,2008年一季报将于4月26日公布。

  在与投资者交流中,公司高管表示,公司产品为低定量高强度的牛皮箱板纸、白面牛皮卡纸以及高强度瓦楞原纸。
由于这类产品的生产对技术水平和生产设备的要求高,目前在国内供不应求,每年需要大量进口,是国内造纸行业中少数需要大量进口的品种之一。该类产品附加值高,并且受惠于经济增长,其市场需求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快速增长,市场前景优于大多数纸类品种。

  公司表示,桂林造林项目为公司对宏基进行9.8万吨浆项目的配套,公司考虑在该浆项目得到有关环保等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后,一起予以实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