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三月份深圳、南京等中国十城市房价环比下跌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八日电(记者于晶波)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周五公布的调查显示,三月份,中国七十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百分之十点七,其中,深圳、南京、成都等十个城市房价环比出现下跌,下跌城市数量占被调查城市总数的比例达至七分之一。


  房价回归理性一直是民心所向,而从三月份出现的十城市房价环比下跌的情况来看,中国声势浩大的房地产调控正逐渐显力。

  北京和深圳曾是中国城市房价劲涨“兵团”中的领军者,但两城市房价走向则在三月份显现分歧。北京房价仍保持了百分之零点七的环比涨势,而深圳房价则掉头向下,出现了百分之二点五的环比跌幅,亦由此成为被调查的七十个城市中跌幅最巨的一个。

  虽然上月有十个城市房价环比出现下跌,但中国城市房价总体上涨的大趋势仍未完结。不过,已有业内专家出面表示,与持续上涨的房价相比,大幅下降的交易量或更能反映目前的市场状况。

  但值得一提的是,一季度,中国房地产开发投资接近四千七百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劲增三成多,显示房地产投资热度不降反增。

  新组建的中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已于周四晚间挂牌,牵引万千民众关切目光的住房问题如何进一步解题,正受各方关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