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齐鲁证券:新低之下 反弹或一触即发

  股指播报:两市股指承接昨日跌势双双大幅低开,单边震荡急速下挫,再探本轮新低3078.17点和11218.40点,沪指距3000点仅一步之遥,成交量极度萎缩。中石油破发至新低16元,导致市场人气极度恐慌,加上周末来临,调控政策不确定的预期等,短线大盘弱势难改。


  盘面点评:个股不足百只飘红,无一涨停,超过5%以上的个股仅有兰州民百(600738)、健康元(600380)、天宸股份(600620)、隆平高科(000998)及ST宜纸、ST得

  亨等少数几只,板块更是全军覆没,跌幅最在2%以下的也仅有航天航空一枝独秀,军工、金融、造纸跌幅在3%以下,超过4%以上的板块有电力、股指期、奥运、有色金属、传媒、化工、纺织机械等十几个板块,均是构成拖累大盘重心的压力因素。目前新低之下,反弹或一触始发,不过在3000点之上的大盘反复,只要下跌趋势没有根本性扭转之前,建议投资者操作上继续轻仓观望为主。

  政策导向:消息面上有“许宗衡:创业板年内在深交所推出”、“ 国际油价连续四天创历史新高”、“34只基金率先披露一季报基金股票仓位明显下降”、“ 黄湘平:进一步增强投资者对市场发展信心”、“港股收复24000点关口”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