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用友软件首款U9跻身全球领先行列

⊙本报记者 潘乐天

  
  
   用友软件昨日正式发布了全球第一款基于面向服务架构(SOA)的企业管理软件U9。用友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表示:“采用全球最新技术开发的U9从企业出发,全面支持企业管理系统的按需交付与应用,真正实现了随需而变的企业信息化新模式。


  
   据悉,该商业套件面向大中型和中型制造、流通、服务等企业,以“实时企业,全球商务”为核心理念,具有按需应用、业务驱动、国际化的最佳实践三大特性,支撑企业全面应用,包括供应链、制造、财务和人力资源等多个层面,支持多组织、多地点、多会计制度等,是一款世界级的企业管理软件,填补了国产企业管理软件在多组织制造管理领域的空白。

  
   据介绍,U9在全球率先完全基于SOA构架设计,实现了中国软件业首次在产品技术上领先全球的创新,标志着中国领先软件企业的产品技术开发研究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用友U9于2003年启动研发,投资数亿元,是中国软件企业单一产品研发投资最大、历时最长的新产品研发。(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