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小天鹅洗衣机新基地瞄准高端市场

⊙本报记者 张良

  
  
   昨日,小天鹅总经理柴新建在小天鹅衣诺新品发布会上向记者透露,美的入主小天鹅后,小天鹅以洗衣机为主的战略不会改变。未来小天鹅将在无锡投建总面积达24万平方米的全新工厂,该工厂具备年生产超过500万台洗衣机的规模,主要从事高端洗衣机的生产,并将于明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此外,记者在采访中获悉,2008年小天鹅的总销售目标是达到450万台。

  
   柴新建表示,小天鹅去年取得了相当出色的业绩,合并报表后总销售额达到50.6亿元,而且有4.3亿元的净利润。此外,美的电器通过竞价成为小天鹅的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24.01%股权。

  
   “昨天,公司召开了董事会,确定了公司的新任董事。”柴新建表示,民营企业美的电器成为小天鹅第一大股东对公司来说是非常利好的消息,小天鹅原来的控股方是地方国有企业,美的进入后,小天鹅将更加市场化,并会更加专注于对洗衣机的投入和发展。

  
   据悉,2008年小天鹅洗衣机的内销和出口合计销售目标是450万台。(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柴新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