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提供投资标准化信息平台SWIFT开掘QDII机构市场

⊙本报记者 秦媛娜

  
  
   虽然不景气的外部市场让出海的QDII产品遭遇净值缩水的尴尬,但却不影响一部分服务型机构对运作QDII产品机构本身的浓厚兴趣。主要为用户提供标准化、自动化金融电讯服务的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简称“SWIFT”)就是这样一家机构,他们正在积极争取将获得QDII业务资格的众多银行、基金和券商纳入成为其组织成员。
近日,SWIFT在上海举办了“海外投资后台运作研讨会”,与投资机构共同探讨了海外投资过程中的运作保障问题。

  
   SWIFT是一家国际银行同业间非营利性组织,主要向会员提供采用标准化处理程序和电文格式的通信服务,在银行界被广泛使用。

  
   SWIFT中国区总裁张志伟指出,在金融机构的投资过程中,从发出交易指令到清算交收,再到对账行为等,其中都涉及信息的传递或者协议的达成。传统的投资运作中,沟通障碍及文本格式差异都会与市场价格波动一样,给机构的投资行为埋下风险隐患。SWIFT通过将通讯标准化,覆盖从交易、清算结算到托管服务等各个环节,对每项交易的信息传输有专门的格式要求,实现运作保障的自动化及直通式处理。

  
   提供投资标准化信息平台

  
   SWIFT开掘QDII机构市场(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