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泸州老窖首度净利劲增262.34%

实习记者 郑 昱

   本报讯 在行业景气与投资收益两驾马车的拉动下,今年首季泸州老窖(000568)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实现营业总收入12.67亿,净利润5.13亿, 同比分别增长86.20%、262.34%,基本每股收益0.588元。
泸州老窖表示,一季度为销售旺季,加上对中高档酒提价,使得销售实现了大幅度增长。

   投资收益依然是泸州老窖的业绩亮点。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投资收益9566.23万元,同比增长71971.25%。公告显示,投资收益大增的原因是,本年出售了房地产公司股权,同时对华西证券一季度的净利润按持股比例计算了收益,共计6732.90万元。

   泸州老窖还将延续业绩高增长的趋势,预计今年1-6月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50%至200%。该公司表示,国窖1573、泸州老窖特曲等主导产品销售态势良好,销量增长迅速。此外,该公司现持有华西证券3.53亿股股权(占华西证券总股权数的34.86%),较去年同期增加3.33亿股,因而投资收益相应增加。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