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美股道指周五劲升228点 受花旗谷歌等业绩推动

  全景网4月19日讯花旗集团第一财季亏损低于市场预期,谷歌在强劲业绩的刺激下创出历史最大涨幅,同时卡特彼勒公司在亮丽业绩的刺激下亦创下七年最大涨幅,共同推动美股市场周五强劲上涨。道琼斯指数全日收市报12849.36点,涨228.87点或1.81%;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市报1390.33点,涨24.77点或1.81%;纳斯达克指数收市报2402.97点,涨61.14点或2.61%。


  全周来看,道琼斯指数本周累计上涨4.3%,创2月份以来最大单周涨幅;纳斯达克指数本周累计上涨112.73点或4.9%,创2002年5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点数涨幅。

  花旗集团宣布第一财季冲减139亿美元资产,从而造成亏损51.10亿美元,但亏损程度仍大大低于市场预期。受此刺激,花旗股价劲升4.5%,雷曼兄弟涨4.3%,并带动标准普尔500金融指数上涨1.8%。

  卡特彼勒公司第一财季净利润增长13%,超出市场预期,其对中印两国的销售收入都呈现增长局面。消息刺激其股价劲升8.5%,成为表现最强的蓝筹股。

  谷歌亦受到强劲业绩的刺激,其股价单日暴涨20%,创历史最大单日涨幅。分析师认为,谷歌的业绩对整个市场起到了镇定作用,特别是科技行业。(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普尔 | 单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