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内蒙古毕拉河林业局森林大火进入攻坚战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19日电(记者张丽娜)19日7时,一架米-26T大型直升机从莫尔道嘎往内蒙古毕拉河林业局火场空运80名森警参与扑火。经过日夜紧张奋战,16日发生在内蒙古毕拉河林业局的森林大火已进入攻坚战,这是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防火部门了解到的消息。


  据有关人员介绍,1号火场毕拉河阿木珠苏主沟已全线合围,没有明火,投入兵力1218人,西线480人,其余兵力都在东线,正在重新调整兵力,向战线长、兵力少的责任区段运动,巩固成果,清理守护。

  2号火场毕拉河阿木珠苏东沟已经全线合围,投入兵力562人。根据火场情况,将后增援的300名森警调至4号火场。

  3号火场乌尔旗汉与毕拉河局交界处的老火场,经过18日晚连夜扑打,并打烧隔离带,已基本合围,但火区内高山陡角站杆倒木较多,仍有火点,部分地段存在地下火,清理难度较大,争取19日上午处理完毕。投入兵力2629人,其中森警210人,林业职工扑火队伍2419人。19日拟增200名武警到火场北线清理守护。

  4号火场毕拉河扎文其汉西北线尚有少量明火,东南线外援明火已扑灭,投入兵力446人。后增援的300名森警已到火场西北线边缘,正在向西北方向挺进,与原有扑火队伍会合,争取19日上午将整个西北线控制住。

  18日下午,国家及自治区赴火场前线工作组到达温库图扑火前线指挥部,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扑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以外线火为主要作战目标,发动攻坚战。

  火灾发生后,引起了中央领导同志和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的高度重视。扑火总前线指挥部已将有关领导的重要批示传达到扑火一线,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力争尽快将火彻底扑灭。

  另悉,火场近日天气为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3摄氏度至25摄氏度,最低气温6摄氏度至8摄氏度,偏南风4级至5级,阵风6级,火险等级为极易燃烧。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