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苏州旅游经济居江苏首位

  新华网南京4月19日电(记者王雅楠、蒋洁)记者日前从苏州市相关部门获悉,苏州市2007年接待入境游客数居全国大中城市第七位,旅游经济增长速度和质量继续保持全省第一。

  据苏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伟强介绍,苏州市2007年累计接待境外游客206万人次,同比增长13.6%;接待国内游客4792万人次,同比增长15.9%;实现旅游总收入638亿元,同比增长21.5%,旅游业整体呈现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
其中,一年一度的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是当地旅游业的盛会,也为提升其旅游品牌提供了平台。

  第十一届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18日拉开帷幕,本届旅游节由五大主题和18项系列活动组成。其中,将围绕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两大热点举办“奥运世博与苏州旅游”论坛,以帮助当地制定对接奥运会、世博会的最佳方案。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