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摩根士丹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看好中国股市前景

  摩根士丹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孙玮女士今天表示,中国经济发展有着健康的基础,摩根士丹利对中国经济及股市的长远发展非常有信心,将坚定秉持对中国的长期投资与合作。

  摩根士丹利中国区业务工作会议今天在风景秀丽的南京紫金山下举行,孙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

  孙玮说,美国次贷危机引发全球经济出现波动,但中国经济基础健康,有很好的抵御能力。从长期来看,中国宏观经济将保持健康、强有力的发展。

  她说,以当前处于宏观调控下的中国房地产为例,虽然目前部分一线城市出现供大于求、价格下跌的状况,但基于中国经济依然强劲的发展速度,相信这只是短期的现象,而且许多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还没有被充分挖掘。因此,从长远来看,中国房地产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摩根士丹利也一直加强人力、财力开展这方面的业务。

  孙玮称,正是由于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摩根士丹利一直加强在中国的业务拓展。她说,过去,摩根士丹利在中国的业务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以及大型国有企业,目前正在向像南京这样的一些中大型城市拓展,并更加关注民营企业和中等企业,这些都是摩根士丹利中国业务的潜力所在。

  对于今年以来尤其是近期中国股市的大幅下跌,孙玮认为这是市场的正常调整,并不影响其长期向好的趋势。从长线来看,中国股市依然有很大的潜力。她认为对一个市场的判断不能光看表面、短期的表现,关键要看市场背后的因素。

  孙玮表示,她对中国股市长期向好的信心基于以下两点:其一,中国宏观经济继续保持强有力增长速度;其二,上市公司的业务表现总体良好。这些都为中国股市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王国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孙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