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柴新建:小天鹅值得长线投资

小天鹅A(000418)

   东方早报理财一周记者/周玲

  
  
  
   刚刚完成大股东变身的小天鹅A(000418)总裁柴新建4月18日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高调表示,小天鹅是一只值得长期投资的股票,长期持有会获得丰厚的回报。
柴新建同时表示,小天鹅今年洗衣机销售目标是450万台。

  
   美的电器以16.5亿元收购了小天鹅的24.01%的股权,成为小天鹅的第一大股东。昨天美的电器推荐三位董事进入了小天鹅董事会。“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000418这只股票负责。”柴新建风趣地表述小天鹅未来与美的电器之间的竞合关系。

  
   “无论美的下一步如何布局,无锡肯定是美的系高档洗衣机的生产基地。”小天鹅一位中层昨天对记者表示,他不担心美的接手后会削弱无锡小天鹅的地位。在收购小天鹅之前,美的电器已经耗资10亿元在安徽合肥打造了一个冰洗基地,其冰洗运营中心也设在合肥。“小天鹅如何与合肥冰洗基地合作目前还没有谈到,不过合作也很正常。”

  
   美的电器接手后,小天鹅现有的管理层也表示出民营企业的活力。柴新建表示,小天鹅以洗为主的战略很明确,未来三年在无锡小天鹅将建一个全新的洗衣机工厂,新工厂产能将达到500万台。

  
   理财一周独家稿件声明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理财一周”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各媒体转载请注明来源:www.zaobao18.com 理财一周。

  
   新闻热线:62471234-68566,电子邮箱:dfmoney@wxjt.com.cn。品牌热线:6289179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柴新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