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移动通信:机会逐步显现

□大摩投资

  
  
   近期以中国联通为代表的移动通信板块表现较为抗跌,在大盘不断下跌之际,该板块的龙头股中国联通保持较好的抗跌性,股价围绕7.8元中轴线上下震荡,蓄势特征明显。这也是中信国安中兴通讯等一批移动通信股的共同特点。
这一板块之所以较为抗跌,主要原因在于移动通信行业的持续景气已经使这一板块的个股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其大背景是2008年是中国移动通讯行业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面临国内电信重组和全球网络升级,其发展机遇值得引起注意。在此期间,巨大的投资结构将向无线及光传输网倾斜,重组对设备厂商带来双重利好,因整体需求扩大带来的投资反弹及市场份额重组分配,国内厂商将有机会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因此移动通信行业在2008年将是最为景气的行业之一,相关上市公司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在大盘下跌之际,移动通信个股股价已经大幅缩水,但投资机会也正在逐步显现。(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