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十大机构看市

  申银万国

  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目前投资者对整个市场行情及运行趋势依然较为悲观,在目前估值水平之下依然不敢轻易入场寻找投资品种。如果这种心态后期得到维系,市场依然很难摆脱目前的弱势格局,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谨慎。


  广发证券

  技术上看,大盘沿短期均线呈进一步探底态势,市场量能继续维持地量水平,而业绩的预警风险也处在不断释放当中,加剧了市场的恐慌氛围,短线市场弱势格局难以改变。若周末无消息面上的进一步变化,则本周大盘顺势向下考验3000点整数的可能性较大。

  北京首证

  尽管各方面判断目前已基本处于底部区域,但由于两市综指收于去年5月底后平台之下,5日均线还再次拐头下行并构成明显的反压,弱势整理并再创新低可能仍难以排除。

  国海证券

  行情绝望中产生。上周沪综指下跌达11.36%,是6124点以来最大周跌幅。经验上,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沉得住气,从中长线眼光来看,一旦市场信心重新凝聚,有出现报复性反弹的可能。

  东海证券

  上证综指离3000点只有一步之遥,再跌几十点,上证综指也将被腰斩。当股市非理性下跌不断走向极端的时候,投资者要做到超脱、超脱再超脱,因为从目前的对比来看,比股市更理想的投资去向并不多。

  九鼎德盛

  市场在反复震荡后,再度选择破位下行,股指已破位前期低点,并创出一年来的新低,技术形态再度恶化,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MACD再度死叉向下,市场又一轮跌势可能展开。

  港澳资讯

  整体来看,紧缩货币政策的负面效应显露,宏观经济增速减缓,控制物价上涨、抑制通货膨胀的目标短期内难改,从而使得短期内股市弱势难以扭转;在目前缺乏市场热点与成交量支持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操作上仍以观望为主。

  大时代投资

  在紧缩性政策的影响下,股指继续探底,上证综指逼近3000点,而中国石油也终于破发。不破不立,短线看,上证综指逼近3000点有望诱发一轮反弹行情。

  广州万隆

  近阶段的持续下跌已经充分释放了A股市场高估值的风险,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统计显示,目前上海市场整体静态估值已经下降到36倍左右,如果考虑2007年的年报业绩和2008年的业绩增长,估值已经下降到27倍,而2008年动态估值已经下降到20倍以下,投资价值已经开始显现。

  广州博信

  技术面上,上周大盘继续快速探底,对市场人气产生较大的打击。总体而言,在消息面不变的情况下,大盘目前仍有进一步整固的要求,不过,在经过前期持续的大跌之后,股指技术上超跌已经较为明显,加上3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作用,短线大盘有望展开技术性反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