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WTO预计全球贸易今年增长放缓

  世界贸易组织(WTO)上周四表示,2007年全球贸易增长明显减速,预计今年将进一步放缓,原因在于金融动荡和大宗商品价格不断上涨进一步抑制全球经济活动。初步估计显示,2007年全球商品贸易额增长5.5%,低于2006年8.5%的较高水平。

  世贸组织称,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全球产出的最新悲观预测,今年全球贸易增速可能下滑至4.5%,为2002年以来最低水平。

  “由于全球贸易对全球经济活动的变化反应强烈,若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幅度超出预期,可能导致贸易增长出现更大幅度的放缓,达到低于4.5%的水平”,世贸组织首席经济学家帕特里克?劳(Patrick Low)表示:“金融市场动荡的影响迄今尚未完全传递到实体经济。”

  (郑焰)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