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用友软件推出高端ERP软件U9

□本报记者 陈静 见习记者 孙晶晶

   用友软件(600588)日前推出全球第一款完全基于SOA架构的商业应用套件U9。U9的推出为用友扩充了市场空间的业务范围,实现了高中低产品线的全面覆盖,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定位中高端制造业

  
   据介绍,在产品服务市场定位上,U9面向多工厂、多组织的中高端制造业客户提供与之相适应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与U8同属用友面向中高端制造企业市场的产品。

  
   作为全球第一款面向完全SOA和实时企业的解决方案,U9全面支持SOA架构和最新创新技术,实现了企业管理系统的个性化规模交付,真正体现了“随需而变”的实时企业与全球商务的企业信息化价值理念。

  
   对于一个可能拥有多家子公司的企业而言,其多组织、多地点、多公司的国际化应用运作模式,及如何合理配置现金流、商流、物流、成本流、信息流,是否集中与分布管理,如何确保组织间流程互连、协同等等,这些都是摆在每个企业决策者面前必须慎重考虑的问题。公司总裁王文京认为,U9的推出正满足了市场对多组织多工厂管理的,具有国际化水准的高端化ERP(企业管理)软件的需求。

  
   全面覆盖高中低产品线

  
   王文京介绍说,公司开发U9投入资金已有数亿元,并且这个投入是个延续的过程。U9计划今年选择用户进行销售,明年开始进入规模销售,预计在3年内收回成本。他表示,U9足以支撑公司未来10年的业务发展。

  
   渤海证券研究员崔健认为,U9的推出,显著提升公司在中端和中高端市场,特别是制造业的产品竞争能力。目前公司产品线已基本完善,产品覆盖了初级到集团用户等各个层面,从而提升了公司长期的竞争能力和品牌价值。

  
   当前中国制造业在成本和汇率的压力下正试图从低成本竞争转向加强创新与管理、提高信息化水平的竞争。在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下,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反而有加快的趋势。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的研究指出,2007年中国管理软件市场规模达到85亿元,预计未来五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6%。由于世界制造业的产能仍不断向中国转移,ERP的市场需求仍将保持增长,公司已逐步具备了向世界级软件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王文京向记者表示,U9的推出是公司发展的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向世界级软件公司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